close

 

 

餐車下方招牌.jpg

大頭照.jpg49039.jpg

每當下班之後,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裡,車子排放的廢氣,總是薰得我喘不過氣,怎麼下班之後,大家還是趕趕趕 ?
全世界都匆忙,唯我獨慢。

飢腸轆轆的我,突然聞到一股令人食指大動的味道,沿著香味走去,原來是家炸食店,老闆帥氣的把香香雞放下油鍋,瞬時間吱吱作響,我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,老闆結實的手把香香雞甩動幾下,美味香氣撲鼻而來,一整個令人崩潰,怎麼能不去吃啊 !

歡樂.jpg

 

【歡樂薯 豆乳香香雞 品牌故事】

林老闆創業七年多,創業初期家人都不支持,只有老闆娘挺他的夢想,老闆非常感謝老婆的支持,也心疼老婆的付出,老闆說:老婆為了要宣傳#歡樂薯豆乳香香雞,挺著即將臨盆的肚子,手裡還牽著一個小孩,在街上發傳單,突然間有位熟客衝過來,跟他說,快快快!!!你老婆快生了!!現在就坐在馬路旁,攤子我幫你收,你快去~~~
老闆馬上放下手邊工作,抱起老婆衝向醫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闆說:當時岳父跟老婆的姐姐在初期的時候出錢幫助我,這是我老婆之後跟我說的,創業初期需要資金,我只能一股腦兒瞎忙,資金方面我老婆家裡的人還比我家人更著急,怕沒資金,就私下塞錢給我老婆,我事後才知道,原來岳父跟我老婆的大姐都默默幫助著我,讓我很感動,也很感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夫妻倆為了堅持信念,為了想把美食的意涵分享給大家,一路跌跌撞撞,一步步的耕耘至今,從不被看好,到現在忙到喘不過氣來,林老闆說:經常有些客人從外地回來後,也堅持要來我這吃塊豆乳雞,老闆問他為什麼要特地趕來? 客人回說:好吃啊~而且是家鄉的味道,老闆你有你的堅持,我也有我的堅持。

原來 歡樂薯豆乳香香雞,賣的不單只是美味,還多了一份在地的人情味!
 

燈箱top.jpg

 

49085.jpg

 

【豆乳香香雞】

這就是讓出外人都想念的豆乳香香雞。

豆乳香香雞的豆乳香,融合著獨門配製的麵粉,金黃酥脆的麵衣包覆著香香雞,放下油鍋炸,聽見了滋滋作響的聲音。

此時老闆純熟的攪動著,控制好火候,避免過熟或不熟的現象,起鍋後,金黃色的麵衣還泛著令人垂涎欲滴的油光。

我已經顧不得還很燙了,一口咬下,發現跟一般的鹹酥雞有些不同,肉質鮮嫩酥軟、不老不柴,
特製的麵衣跟著咬下,在嘴裡喀滋喀滋,酥酥脆脆,果然是深厚的內力,火候掌控的恰如其分,鎖住了雞肉的鮮甜味,真的令人吃驚!!

難怪異鄉遊子也要堅持回來買,就是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好味道,我就不多說了,這包我先吃掉啦~~

47682.jpg47685.jpg

 

【豆乳香香雞翅】

 

你覺得這是什麼呢?這是雞翅唷!

49073.jpg

乍看之下,彷彿是一群舞者在跳舞著呢!!
旋轉、跳躍,我不停歇,老闆的手也沒停下來過。
乾淨俐落的動作,快速的把雞翅一個個排好,我問老闆,要讓豆乳香香雞翅好吃的秘訣是什麼?

他說,好吃的要領在於用心,除了要裹上特製的麵衣之外,當然就是下鍋後的翻轉速度,每一個面向都要抓好,避免有色澤不均勻的現象,這樣才能有金黃酥脆的口感。

其實我不常吃雞翅,可是這個卻讓我肯去嘗試一下,一口咬下之後,
哇~~我只能說老闆的炸工真的了得,厚實酥脆還能吃到噴汁的雞肉甜味,每口都有厚厚的滿足感。

有客人買回來之後沒有先趁熱吃,所以他把雞翅拿去烤箱烤一下,意外發現一個全新的滋味,變成#旋風烤炸雞翅,還蠻特別的!外皮更加酥脆唷!

49074.jpg

49098.jpg

49058.jpg

 

【歡樂薯】

有別於一般的薯條,這可是波浪狀的呢!

老闆每天削馬鈴薯,想說要增加不同的視覺感受,於是把它製成波浪狀。

也因如此,當梅粉與馬鈴薯碰撞在一起時,這場美麗的意外,紮紮實實的把梅粉與馬鈴薯徹底融合在一起,增添了不少樂趣及口感呢!

47684.jpg

【歡樂薯】

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令人食指大動的聲音吧

 

【快來點餐吧】

這是#歡樂薯豆乳香香雞的menu ,

49088.jpg

今天想吃什麼呢?

營業時間:每日下午4:50~12:30。

賞味地點就在#台中#向上市場內。
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97號。

星期二固定公休,下雨天也休息喔,千萬別白跑一趟了!

不知道怎麼前往?
請點↓

 

maps.app.goo.gl/aHseTiN4twdZDFVE9

 

49087.jpg49039.jpg

【放感情的美味】

下午三點多,把攤車推到定點來營業,然後開始準備各項食材,光是不同的食材,就要準備多種不同的麵粉來攪動,分次去炸,所以手上就出現了無數個被油噴到的痕跡,老闆笑說,這是愛的印記。

老闆說我看到的只是現場作業,他每天早上要先去市場購買食材,然後再把食材切、削一番,該蒸的蒸、該燙的燙,幾乎都要先料理過,等料理好了,也差不多要開賣了,然後打烊後,要先把油漏掉,再將整個攤車環境清洗一遍,一整天下來都沒得清閒,不過雖然很累,但回家後,看到了老婆和小孩,一切的辛苦,也都值得了!

49065.jpg

49064.jpg

47674.jpg

47665.jpg

 

【歡樂薯 豆乳香香雞的粉絲專頁】

現在就加入#歡樂薯 豆乳香香雞的粉絲專頁吧!掌握資訊就趁現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